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

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  #  日期:2018-12-19    来源: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

【字体: 】     【打印本稿】 【关闭】


 

       12月18日上午10时,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,目睹了一代代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壮丽风采,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。

       通过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,更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,增强了对党、对国家、对未来发展的信心,全体职工纷纷感慨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经历的历史性巨变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立足岗位,不忘初心,继续前行,为新时代深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版权所有:© 2021-2022 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 地址:河北省深州市长江西路120号
冀ICP备1700492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