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

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  #  日期:2020-03-04    来源: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

【字体: 】     【打印本稿】 【关闭】


深州市信访局
关于“新冠肺炎”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

 

各位信访群众:

   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。根据国家信访局、省信访局通知要求,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聚集,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,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,自即日起,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,停止接待群众来访,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。

    为切实维护信访群众合法权益,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,在疫情防控期间,如有信访诉求,请通过网上信访和来信等方式反映。

1、网上信访。

   (一)登陆,通过一台连接互联网的电脑(智能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)登陆“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网站”http://www.szsqzgzzx.gov.cn/。

 

   (二)阅读。了解相关政策法规、网上信访流程等内容。

   (三)点击“网上投诉请求”,下一步点击“我要写信”。

   (四)注册。新用户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。

   (五)登录。已注册用户输入注册时的姓名、证件号码、密码登录。

   (六)提交。登录后,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,提交投诉请求或建议事项。

   (七)查询。登录后,点击“个人诉求列表”,查看办理情况。

   (八)评价。登录后,点击“办结诉求评价”,或通过查询码、姓名查询信访事项办理进度,对信访事项进行评价。

    2、微信。

    通过微信关注“深州信访”微信公众号后,点击右下角“网上信访”转入“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”网站,根据第一步提示填写提交反映的信访问题,会在第一时间得到受理。   

有什么不懂的,可以点击信访指南。赶快关注“深州信访”公众号吧。

 

    3、信件。

    群众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,将诉求、要求表达清楚,邮寄至深州市信访局,同样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。

    以上信访诉求反映方式,特别是网上信访,相比走访方式,更具有便利快捷、成本低廉、受理规范、办理透明、查询方便等优势。在疫情防控期间,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督促受理工作,督促责任单位加大办理力度,推动您反映的信访事项依法按政策予以办理。

    请各位信访群众予以理解、支持和配合,同舟共济,万众一心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    特此公告。

 深州市信访局
 2020年1月30日

版权所有:© 2021-2022 深州市群众工作中心 地址:河北省深州市长江西路120号
冀ICP备17004929号